正文 冷血凶手

刘彻先生现在别无选择,不实他已选择定啦,他的皇帝宝座,由刘弗陵坐。,他考虑一严重问题,那就是他的桥妻赵钩弋女士太年轻,且花容月貌,他一旦死,顺理章就合法的皇太,掌握全国最高权力。不但,简直是确定的,弄一项或很项绿帽子戴死丈夫的头,谁无法干预。不是主的,主的是,孩子,不治理国,国权势必滑身皇太—一实不一女孩的少妇手。吕雉女士的影子在刘彻先生的脑海中不断浮,他认公元前二世纪一零年代西汉王朝初期的吕姓批封正,几乎篡夺了西汉王朝政权的局面,将重现。

一死的混乱,刘彻先生汗流浃背,唯一的预防措施就是干掉赵钩弋女士。

公元一世纪一零年代前八八年,刘彻先生七十岁赵钩弋女士不二十五六岁。——史书有记载赵钩弋女士的芳龄,是我推测此。盖今年的儿子刘弗陵有七岁,假定阁入宫二年三年生产;人宫假定是十七八岁,则今年正始丰满,逐渐熟。的前途锦,却不知宫廷有异民间,的丰满熟,正是使横死的子。

俗不云乎:“伴君伴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子宝座空悬目录+书签许平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