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坐过牢的帝王

赵钩弋女士被杀十八年,许平君女士被毒死。许平君女士是西汉王朝十任皇帝刘询先生的妻子,官式称号“恭哀皇”。刘询先生是中国历史唯一坐牢的帝王。

在报卫子夫女士的篇幅,我曾提刘询娃,他是卫子夫女士的嫡亲骨——曾孙。卫夫女士生刘据,刘据生刘进,刘进生刘询。公元前九一年,卫子夫、刘据、刘进,祖孙三代先毙命,造人间最怕的惨剧,刘询娃那才生三月,但仍被逮捕。首长安(陕西省西安市)中国政府所属的监狱,被巫蛊案的倒楣囚犯挤满坑满谷,再挤不,若干囚犯遂不不送郡县所属的方监狱寄押,刘询娃是其中一。

——呜呼,三月娃儿,又有何罪?身曾祖父的刘彻先生,竟是不动,实在难解。但他己的嫡亲儿子孙儿冷血,曾孙又远一层矣。

三月的娃儿势不单独坐牢,他有被扔,啼哭死。幸的司法部副部长(廷尉监)丙吉先生,是负责处理巫蛊案的官员一,是西汉政府少数最宽厚的司法官员一,他无辜娃儿,不忍,就教女囚犯赵征卿、胡组二位女士,轮番哺。一一两位女囚犯,犯了啥“法”啥“罪”,史书有代。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许平君目录+书签贫贱夫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