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平地一声雷

我叙述刘询先生跟许平君女士结婚生子的同,西汉王朝中央政府的统治阶层,正生惊动的剧变。

公元前七四年,已了十四年皇帝的刘弗陵先生逝世,才二十一岁,有儿子。不但赵钩弋女士的裔绝,主的是皇位的继承人绝。国最高领导人有二位:宰相张敞先生武装部队总司令(将军)霍光先生,一文一武,实权在霍光先生手。他商量的结果是:拥立姗姗迟的李女士的孙儿刘贺先生人承宝。刘贺是刘髀先生的儿子。读者老爷一定记,初刘屈牦先生李广利先生了刘髀先生搞全族屠灭,今他已经死掉,己虽有皇帝,儿子够,应该满意啦。

不的是,李女士那丽,那智慧,的孙儿刘贺先生却其蠢猪,一旦坐金銮宝殿,认权在握,就更醉狂,二十七工夫,政府官员就受不了。“赵孟所贵,赵孟贱”,仍由张敞先生跟霍光先生带头,他罢黜。他阁了二七的皇帝瘾,就被踉跄赶首长安,且,不但皇帝啦,王爵啦,由政府拨给他二千户人,供给他生活费。至追随他长安的那些原王府的马屁精,约二百余人。初子算结结实实攀了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贫贱夫妻目录+书签霍显女士的愤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