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霍显女士的愤怒

刘询先生既了皇帝,接着的便是谁皇。

现代人的头脑,简直不是问题,他跟许平君女士是结夫妻,由许平君女士皇。是皇帝的血是尊贵的,许平君女士却是一卑贱的狱吏的女儿,岂配潢贵胄。

写,柏老忍不住掀掀底牌,刘邦先生是西汉王朝山老祖一任皇帝,他身有皇血统,有的话有流氓血统。不,谁敢说刘邦先生的儿子是流氓血统乎哉。有哪位医生老爷或验尸官,化验流氓血统是啥候了变化的,真是功德无量。其实不着化验,有权(权不行,有使人吓一跳的权),血统就尊贵不堪。

刘询先生忽了潢贵胄,许平君女士就有资格皇。霍光先生所属的摇尾系统,一致主张应由霍光先生的女儿霍君女士皇,连皇太官女士,此主张。果此议功,许平君女士就由正配妻子,一子沦落老婆矣。是一项势汹涌运动,少靠霍吃饭的马屁精,希望件婚功。

盖霍君女士皇,的儿子就是一任皇帝,霍的权势就永远保持,马屁精一直持津,富贵,永垂无疆庥。

是刘询先生却不肯忘记岳父妻子的恩情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地一声雷目录+书签女凶手淳于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