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毒死产房

淳衍女士不不接受杀手的任务,是仍有疑虑,曰:“问题是,皇吃药,防范严密。药是在很医生注视配的。吃药前,又有人负责先行尝饮,恐怕无隙乘。”霍显女士冷笑回;“细节方面,靠你相机行,肯,一定有办法。且,即令露马脚,关系。将军管辖,谁敢嘴?嘴的教他吃不了兜着走。明哲保身,古有明训,谁不知保身?万一有不妥处,将军面,绝不使你受连累。你肯不肯帮忙,才是重关键。”嗟夫,万一了情,淳衍女士有一身承,说不牵累,完全一派屁话。是,淳子衍女士除了答应外,已有选择余。

淳衍女士回,有告诉丈夫。谋杀皇的,知的人越少越,且即令告诉丈夫,不改变主意。阁秘密“附子”(毒药的一)捣粉末,缝在衣袋,带进皇宫。

公元前七一年正月,许平君女士分娩,生了一女儿,病逐渐痊愈,不生产,身体虚弱,仍需继续服药调养。御医共同制一丸药,概不外维他命类,就在搓捏丸,淳衍女乘人不备一一呜呼,贼难防,许平君女士岂料贴身服侍的特别护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凶手淳于衍目录+书签沉冤难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