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沉冤难伸

毒死皇的谋再稳秘,消息仍泄漏。泄漏的源,霍显女士口,了展示的法力无边,淳子衍女士口,一味“功臣”嘴脸现,不着哇啦哇啦宣传,明眼人一瞧就瞧阁立的是啥功,效的是啥劳。。关杀头,二人不见敢乱黄腔,最的是许平君女死的悲惨景象。附子,名AitumSineuse,年生草本,叶有毒,许平君女士的口渴头痛,及死尸体的变化,显示重重疑问。皇帝丈夫刘询虽不在身旁,但侍奉皇的不仅仅淳衍女士一人,有其他的宫女其他的特别护士,有闻召,在一旁目瞪口呆的御医群——他是内行。

是刘询先生令调查,凡有关人员,包括淳衍女士在内,统统逮捕,投入监狱。有一人承认谋杀。消息传霍显女土耳朵,始慌,万一淳衍女士盘托的主使人,那真是灭门的锅。此,杀人灭口已不及,即令及,反更启人疑窦,乱子闹更,就更遮盖不住矣。走投无路余,他全盘内幕,告诉霍光先生。霍光生先立刻汗流泱背,质问啥不先跟他商量。霍显女士一枝梨花春带雨,泣曰:“生米已煮熟饭,懊悔又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毒死产房目录+书签霍成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