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妻尸未寒

许平君女士既死,霍显女土的阻碍终消除,的一步就是女儿霍君姐送入皇宫,继任皇。件由霍光先生亲马,水渠。站在皇帝的位,娶谁就是谁的荣耀,是站在三年前尚是一落魄民的位,够全国武装部队总司令(将军)的女儿,简直癞暇蟆吃了鹅,所刘询先生立刻同意。

许平君女士是公元前七一年逝世的,就在年,霍光先生女儿送进皇宫。请读者老爷注意,并不是皇帝娶皇,是皇帝纳老婆。等二年(前七○——公元前一世纪三○年代一年),才正式封皇。刘询先生二十二岁,霍君女士十七岁,果不是介入一场血淋淋的谋杀,倒是一佳偶。——在男人中的代,一臭男人,真是一神仙享受。妻子刚被毒死,尸骨未寒,丈夫就又娶了貌娇娘。果调换调换,丈夫刚被毒死,妻子迫不及待投另一位年轻子怀抱,既喊打铃,又喊杭泥,恐怕怒声,的耳朵震聋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霍成君目录+书签福祸相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