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福祸相倚

霍君女士既了皇,老娘霍显女士丈母娘尊,在政府中的权威,虎添翼,且更增加的信,信凡是的,,凡是所追求的,追求。

霍君女士跟的前任许平君女士最的不同是,虽同是皇,但许平君女士身寒微,情温柔忠厚,侍奉的宫女,不几人(所卧病,才向宫外聘请特别护士),己的衣饰居,非常俭朴。且侄孙媳的身份,每隔五,长乐宫朝见太皇太官女士。官女士是八任皇帝刘弗陵先生的妻子。刘弗陵先生的哥哥就是死江充巫蛊案的刘据先生,刘据生刘进,刘进生十任皇帝刘询(中夹了被罢黜的九任皇帝刘贺)。在辈份,刘弗陵先生是刘询先生的叔祖父,官太皇太是刘询先生的叔祖母。所许平君女士每朝见,亲捧茶端饭,十分恭谨。霍君女士的身却十分煊赫。咦,不说是威震朝纲,撤换皇帝的霍光先生“将军”的女儿啦,读者老爷不妨举目四顾,有些老奶,爹不是部长、局长、董长、总经理流,距将军十万八千,是已鼻孔朝,教人浑身麻。霍君女士生在绝顶富贵的庭,又有一位不识体的嚣张老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妻尸未寒目录+书签霍家权势·如日中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