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霍家权势·如日中天

霍显女士所“呕血”,甚至“不食”的原因,是考虑将皇位继承问题。咬牙曰:“刘奭那子,是微践身的许平君生的,有啥资格皇太子?我女儿将生了儿子,难反亲王,居外藩乎哉?”亲王不皇帝。外孙是皇帝,外祖母高高在,就控制全国。外孙果仅一亲王,皇帝又是被霍毒死的许平君的儿子,那就势不。一亲王一旦现他亲娘是被毒死的,毫无办法。一皇帝一旦现他亲娘是被毒死的,追根究底,祸就。,霍显女士不由毛骨悚,索一不做、二不休,了斩革除根,再女儿毒死刘奭。刘奭子被立皇太子那一年,是霍光先生死的二年,即公元前六七年,他才八岁。毒死一八岁的娃娃,本易探囊取物。是,两件情使件谋杀案不功:一是,霍君女士那一年才不二十岁,不是一担任杀手的熟年龄。一是,刘奭子的保姆忠耿耿,保护所养的娃儿无微不至——一方面警告刘奭子不吃任何人的东西,一方面,在非吃不的候,比皇霍君女士赏赐的食物,就不不吃,那,保姆就先吃肚,试验试验是否有毒。结果,霍君女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福祸相倚目录+书签刘询的架空战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