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次阴谋败露

公元前一世纪三○年代的前六六年,刘询先生登极了八年,终找他的外祖母王女士,跟他的舅父王无故、王武。即封王女士“博平君”,两位舅父封侯爵,王无故先生是平昌侯、”王武先生是乐昌侯。是,在西汉王朝中央政府权的族,除了许、史外,又了王。相形,霍更被挤了。不,霍显女士却认是一反攻的良机,就在那一年(前六六)的二月,召集了一霍高阶层秘密议,席的包括霍的子侄霍的女婿。霍显女主义愤填曰回:“依照法律,臣民随便议论宗庙,就杀头。今身宰相的魏相,竟主张减少宗庙的祭祀。国皇帝刘邦先生,曾有遗令,凡是有战功的,不封侯,史、许,已封了侯,现在又了三,魏相却不说一句话,我应该抓住辫子,魏相打倒。”霍显女士的初意,不针魏相,是霍禹、霍云两人,却认仅搞垮魏相先生,仍不保证霍安全,更不说再掌权啦。霍山先生曰:“外边我霍的抨击,太不合理。霍子弟固有不器的,是,像传言我毒死皇许平君女士,简直血口喷人,怎有?”霍显女士不已,承认确有回。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次阴谋败露目录+书签昭台宫·云林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