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昭台宫·云林馆

在西汉王朝稍的东汉王朝,政府官员是由三人包办的:一是戚族,一是皇族,一是士夫。者平民身的高级知识分子集团。戚族是皇帝的姻亲:皇帝母亲的娘人皇帝妻子的娘人。在公元前二世纪公元一世纪间,封建的专制政体,正稳定展,很难由平民取高位篡夺政权。但皇族不,任何人有权,他就有坐龙廷的。所,在此期间,就是西汉东汉王朝,皇族在政治权力有份量,盖皇帝老爷他防奇紧。平民的士夫,却猛窜直升。不,士夫果不够跟皇帝攀点亲,有内线,皇帝就不长期他信任,人死官灭,权势就落花流水。必须跟皇帝攀点亲,才建立长期不坠的权力世。霍显女士不惜冒灭族的危险谋杀皇,硬女儿嫁给刘询先生,不仅仅是了女儿的利益,是了己族的利益,的目的在化族戚族,永享荣华富贵。

霍光先生是公元前二世纪八○年代破匈奴汗国的民族英雄霍病先生的同父异母弟弟。在介绍皇卫子夫女士的篇幅,读者老爷一定记卫氏族的煊赫,卫子夫女士的姐姐卫少儿女士,跟一位职员霍仲儒先生通,生霍病。霍仲孺先生回河东(山西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次阴谋败露目录+书签冯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