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女无美恶·入宫见妒

惜的是,公元前一世纪有汽油,西汉王朝的俸禄谷子。北中国盛产黍米,像黄金一的颗粒,北方称“米”,称前中国白银般的稻米“米”。黍米有一外壳,在剥外壳前,称“谷子”。西汉王朝的俸禄,就是“谷子”计算的,比银子结实靠。身历二十世纪日本八年战的朋友知,银子贬值,且遇饥荒年,有银子买不粮食。在历史。很富翁老爷,身穿绮罗,手戴珠宝,却活活饿死在弹簧床。所,“谷子”俸禄,最顶尖稳妥。

现代的俸禄月单元,古代的俸禄年单元。

“石”“斗”者,是每年的俸禄。老婆群的俸禄,是供零。所十五级的细姨,虽有“一斗”(斗食),但总比宫女强,宫女的零钱更寥寥无几。读者老爷不妨参考《红楼梦》中丫头的等级:佳蕙流的丫头,每月五百钱;睛雯流的丫头,每月有一千钱;花袭人流准老婆或超级丫头,每月银子一两;赵姨娘流的正式老婆,每月银子二两;若王夫人流老婆,每月银子二十两。刘奭先生搞十五级及级内八等,一花似玉从十五级“中人子”爬,即令每年升一级,十五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级·八等目录+书签身挡野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