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身挡野熊

在冯媛女士博婕妤女士竞争激烈的候,公元前三八年,现一惊险场面。宫廷中有特设的动物园,豢养由各搜的外国进贡的奇禽怪鲁。有一,身皇帝的刘奭先生,前参观猛兽撕打,他的方曰“虎园”,由生的,推测次参观的是老虎野熊的搏斗。皇帝行动,不同民,即令在己,声势非同,皇妃妾(就是老婆老婆群),一律依编制的高,排列在座。正兴高采烈,不知怎搞的,那位野熊先生忽撞破栅栏,咆哮着就冲。刘奭先生因坐在最前排的缘故,正是一目标。野熊不管你是不是皇帝,照一扑一抓,老命报销。那些千娇百媚的老奶,哪见镜头,一声尖叫,譬松钗堕,一哄散,留刘奭先生一人,两腿抖,跑跑不动,喊喊不,眼就落野熊手。说迟,那快,冯媛女士一箭步跳,奋不顾身站在刘奭面前,迳面野熊的张牙舞爪。正千钧一际,卫士云集,野熊击毙,刘荣先生跟冯媛女士才算死生。

救命恩,刘奭先生问曰:“亲爱的,怕命,怎你有那勇气,挡野熊?”冯媛女士曰:“听说野熊吃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无美恶·入宫见妒目录+书签王昭君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