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王昭君的故事

,刘奭先生更换皇太子一,仍念念不忘。

公元前三三年,刘奭先生卧病,皇王政君女士皇太子刘骜,不见面,有傅昭仪女士跟的儿子刘康,日夜留在寝宫侍奉。傅女士的貌比蜜甜的言语,百般诱惑刘奭先生最裁决,刘奭觉应该最裁决啦,是他了前例:公元前二世五十年代,六任皇帝刘启先生,就曾换掉皇太子刘荣,立刘猪子——就是彻先生。读者老爷“粟姬”那一章,果记的话,一定仍有印象。刘奭先生有前例援的候,就暗示臣动一项请愿的舆论攻势,便他顺水推舟。

史丹先生消息,他做了一次特别冒险。他布置的眼线密告他傅昭仪母子恰恰同不在,他悄悄送入寝宫,跪青色的毯(青蒲),磕头捣蒜。

青色毯是寝宫中最尊贵的方,它紧傍着皇帝老爷睡觉的御床——其实那有床,有现在日本民间仍使的榻榻米,虽豪华盖世,但躺在的惨状,却是不变。有皇尊,才踏有色毯,连宦官宫女不挨。现在史丹先生胆包,果皇帝老爷一翻脸,仅“偷入禁中”的罪名,就砍头有余。刘奭先生正昏迷沉沉,被吐头扬蒜的声音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身挡野熊目录+书签第一次挫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