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次挫败

刘奭先生死公元前一世纪前三五年,正是盛绽花朵年龄的三十七岁的皇王政君女士,了皇太,儿子刘骜继任西汉王朝十二任皇帝,所有封亲王的皇兄皇弟,被遣送他的封国。刘兴先生的封国在信(河北省冀县),不久改封中山(河北省定县),娘亲冯媛女主跟着前往,称“中山太”。刘康先生的封国在定陶(山东省定陶县——戚懿女士的故乡),娘亲傅昭仪女士跟着前往,称“定陶太”。

——十年,刘康先生病死,儿子刘欣先生,继任定陶王,傅女士升格祖母,已是老太婆矣。

刘骜先生坐宝座,女人的贪婪,比老爹更厉害,老婆赵飞燕女士,老婆赵合德女士,是千古风流人物,我在一章,将专文介绍。,刘骜先生却有儿子(实不是有儿子,是儿子被他谋杀啦),是一严重的场面。刘骜先生在位二十七年,了二十四五年的候,迫使他己他娘王政君女士,不不接受沮丧的实。

公元前九年,王政君女士刘兴、刘欣叔侄二人,从封国召首长安(陕西省西安市),两位亲王的母亲,跟着同行。本已是冤,经二十余年的分离,现在同面着另一场斗争——子孙争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王昭君的故事目录+书签孙儿的怪病绝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