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孙儿的怪病绝症

刘骜先生毒死了翟方进先生,希望宰相死代替帝王死。惜,阎罗王似乎不买阳世政治权力的帐,所毒死翟方进先生不久,刘骜先生仍翘了辫子。

刘骜先生既死,二十岁的老侄刘欣先生,继任西汉王朝十三任皇帝。宫廷中的局势,跟着改变。王政君女士由皇太升太皇太,赵飞燕女士由皇升皇太,千方百计跟新皇帝刘欣的祖母傅老太婆拉关系的赵合德女士,在刘骜先生死,一瞧势不,跟翟方进先生一,服毒尽,有赶新的热闹场面。

依照儒的宗法制度,就是依照政治的惯例,傅老太婆虽是皇帝的祖母,刘欣先生的母亲丁姬女士虽是皇帝的亲娘,但刘欣先生既已入继统——是刘欣先生由宗入继宗,不是他祖母他娘入继统入继宗,所仍是封国的宗身份。

——“宗”“宗”,是宗法制度的主干,入继统入继宗问题,一直在古老的中国政府中,被迂腐的儒门徒雄勃勃的野所利,每次闹翻覆。公元十一世纪,宋王朝政府有“濮议”争;

十六世纪,明王朝政府又有“礼议”争,不仅翻覆,且流血的流血,放逐的放逐,使政府陷分裂。

现代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次挫败目录+书签派出杀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