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派出杀手

新皇帝刘欣先生派御医给老弟病,本是善意的,且充分表现他的手足情深,却不他所派的位官员张由先生,却是问题人物。问题不是政治的,是生理的。他阁患着一精神恍惚症——概是病吧,读者老爷中有精神病科夫,务请从生的怪,告诉我他底毛病何在。呜呼,人生的旅途中,一旦被厄运抓住,就鬼斧神工差阳错,西汉王朝中央政府的官员,恒河细沙,偏偏选中了精神病患者的张由先生,致引怕的冤狱,悲夫。

张由先生带着几位御医,了中山(河北省定县),身中山太的冯媛女士,盛招待,医生遂着手诊治。是,前已言,刘箕子娃的痼疾不是短期痊愈的,甚至痼疾永远不痊愈。现代医昌明,不知有有办法,但在公元前一世纪那代,靠着传统的草药往肚子灌,尤其是刘箕子是一婴儿,不着请教算命先生,就知不立即见效。

御医诊治不立即见效,冯媛女士言,倒有啥,了解他是全国最的医生。最的医生子迢迢,又尽了全力,仍治不了病,不抱怨什。是,张由先生却是失所望,早一点娃医,他才早一返回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孙儿的怪病绝症目录+书签死于三十年前的爱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