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死于三十年前的爱心

司法审判,古中国的传统是口供主义,那就是白书口供笔录主证据重证据,甚至唯一证据。盖中国帝王是太仁慈啦,任何一人,除非他亲口承认犯罪,决不处罚。所,何使被告亲口承认犯罪,是法官的主任务。被告是不亲口承认犯罪的,尤其是千千万万冤狱的被告,纵亲口承认犯罪,无法承认。被告亲口承认犯罪——古谓“坦承不讳”,今谓“动招认”——唯一的办法是苦刑拷打。弄,有些英雄汉,了法庭,犯罪行一口承,法官老爷左右难哩。盖凡是有经苦刑拷打“坦承不讳”“动招认”的口供,被疑不是真的。必须被打血横飞,哭叫连,那口供才凭信。

中国传统的术政治思中,有人权思,更有民主思,有帝王的权威官吏的尊严。司法审判,遂充满了黑暗鲜血淋淋。民像猪羊一被拷打、被宰杀,致民间有“屈死不告状”的格言。其实,岂止民哉,失势的皇亲国戚高官贵臣,一旦落“狱吏”手,遭遇同悲惨。读者老爷必须有项基本了解,才了解我在历史所面的一些血腥场面。

杀手史立先生,根据刘吾先生的口供,逮捕了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派出杀手目录+书签赵飞燕、赵合德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