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克丽奥佩特拉

公元前十二世纪,东西方曾同现两女:中国皇苏妲己女士希腊皇海伦女士。一千年的公元前一世纪,东西方再度同现两女:东方女就是前已言的王昭君女士,幸运有嫁给中国西汉王朝十一任皇帝刘奭先生,嫁给匈奴汗国十四任单——呼韩邪单栾提稽侯提先生,惹妒火中烧的中国同胞,咳声叹气,捶跺脚。不王昭君女士纯是一桩爱情故,除了画毛延寿先生据说因被砍头外,有屠杀流血的并症,并且在政治奠立了中匈两帝国间的长期平,是中匈两帝国最伟的贡献。

王昭君女士公元前一世纪六○年代前三三年结婚,即随着夫婿呼韩邪单北返瀚海沙漠群的匈奴王庭(王庭,匈奴汗国中央政府皇宫所在)。我胆推测,那年王昭君女士概二十岁左右,超二十五岁的很。西方女克丽奥佩特拉女士,那年已三十四岁矣,正是比王昭君女士更丽、更熟、、更具有力的年龄。王昭君女士是那的单纯,克丽奥佩特拉女士却在竞争中长,狠手辣。

克丽奥佩特拉女士,另一译名曰“克娄巴特拉”,的故经莱坞拍《埃及艳》,已喻户晓。实是埃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赵飞燕、赵合德(上)目录+书签特有的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