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特有的魅力

就在年(前四八),恺撒先生军凯旋。克丽奥佩特拉女士跟着他回,的貌在罗马造轰动,不久,生一男孩。是,人生是坎坷的,景往往短暂。公元前四四年,恺撒先生被他的友刺死,历四年久的温柔乡破灭,克丽奥佩特拉女失了主宰,在罗马城不但不立足,且有意义,收拾行李,回埃及。二十三岁,蛮再行结婚,但找不象,在埃及王国内,任何人的身份比低。同,了政治利益;保持未婚的假相,等捕捉二靠山。

机再度闪电般降临。恺撒先生被刺,他的子儿子安东尼先生,侄儿屋维先生,另一位稍即行病故的将雷比达斯先生,扫平群雄,共同执政,史称“三杰”。公元前三九年,安东尼先生率领罗马军团了埃及王国,进入罗。他的俘虏——二十八岁的仪态万千、光艳逼人的克丽奥佩特拉女士被带他面前,安东尼先生跟他的干爹恺撒先生一,立刻雷轰顶。呜呼,克丽奥佩特拉女士概是世界的超级尤物。使像恺撒、安东尼见识广、女云的英雄人物,五体投。前已言,不仅仅靠的花容月貌,更靠的智慧,包括高贵的教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克丽奥佩特拉目录+书签鼻子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