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入皇宫

赵宜主女士姐妹,既了赵临先生的女儿,则顺理章的,不久老爹就女介绍阳河公主,充歌女。姐姐不但花容月貌,且身材纤弱,三围迷人——

隆隆的房细细的柳腰,步履轻盈,鸟依人,像飞燕一爱,人就称“飞燕”,顺水推舟,改名飞燕(有些书说,仍保留宜主的本名,别号飞燕)。妹妹比姐姐更娇媚,阁肌肤雪白,细腻像刚凝炼的猪油,光滑缎,沐浴从浴盆站,身连一滴水不沾。且从展的实,比姐姐确实更具有智慧。不有一点却是相同的,苦习歌舞,终奇入化。

读者老爷一定记,一百二十年前,公元前二世纪前一三九年,老帝崽刘彻先生,在姐姐平阳公主,卫子夫女士相遇的往。现在,历史重演,刘初先生六代孙儿帝崽刘骜先生,原模原遵古炮制。公元前一八年,年才三十八岁的刘骜先生,阳阿公主中瞎泡,在招待他的盛宴,由公主的歌女边舞边唱,在旁助兴。在那些回转金莲步的女群中,刘骜先生一眼就盯住赵飞燕女士。呜呼,女必须“光艳照人”,才是真正的女,有容光焕,才先声夺人,使臭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双胞胎姐妹花目录+书签祸水·温柔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