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祸水·温柔乡

刘骜先生正是赵飞燕女士产生感激情,樊■女士才向提秘密建议,妹妹赵合德女士推荐给刘骜。理由十分充分:一,刘骜先生有儿子,姐妹二人果像包男技一他包啦,任凭谁生一,就是皇太子,前途就安泰山矣。二,亲妹妹总比外人,外人生了娃儿,就是一颗炸弹,手足骨。是先的联合阵线,果生端,互相援助。三,主的是,有一帝王不是色迷;不将赵合德献,刘骜抓住,万一有别的女颖,荣华富贵,就云烟了。

赵飞燕女士绝顶聪明,立刻接受樊■女士的建议,派人迎接赵合德。一功夫,赵合德女士袅袅婷婷,走御轿,刘骜先生睁龙眼一瞧,见鬓乌云,眉若细柳,脸蛋儿红润滴,肌肤简直是一堆白雪。

他玩的女人啦,从有见的艳娇娃,一霎疑他的龙眼一定有了毛病,不是仙女凡是啥?

灵魂就从脑勺了窍,张口结舌,一句话说不。

不但他阁一人此,就是左右伺候的那些宦官宫女,一张嘴翘舌。有一位老奶,被称“披香博士”(宫廷教习)的淖方女士,正站在刘骜先生身,妒火中烧,吐了一口唾沫,悄悄曰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入皇宫目录+书签美女的特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