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醋海兴波

,赵飞燕女士的情夫不陈子一人,手虽不说壮男云,但壮男至少有一群,取不尽,不竭。其中一位燕赤凤先生,是在宫廷担任粗工的官奴,一表人才,虎臂熊腰,脯结实像军舰的锅炉。赵飞燕女士了他,赵合德女士了他,他阁是卑微的身份,忽一尊贵的姐妹花,纵体入怀,感激零涕余,舍命报效(子,他妈的艳福不浅)。最初姐妹尚且互相隐瞒,是色胆包,不久就逐渐透露风声,醋海兴波。有一,燕赤凤先生刚刚离赵德女士的寝宫少嫔馆,赵飞燕女士闯了进。那正是公元前一四年农历十月五日,依宫廷惯例,每年十月五日,遥祭皇帝祖先的在灵,宫女女官在祭扫典礼,像台湾高山族的土风舞一,臂攀着臂,手牵着手,围一圈圈,载歌载舞。今年歌舞中有“赤凤”一曲,赵飞燕女士酸溜溜问日:“赤凤刚才谁?”赵合德女士曰:“赤风姐姐,他肯别人呀?”一句话赵飞燕女士顶懂恼羞怒,抓酒杯(概是燕赤风先生踉赵合德女士饮的),摔向赵合德女士,赵合德女士一闪,酒杯击中的裙边。做姐姐的狠狠曰:“老鼠咬人呀。”赵合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女的特权目录+书签女教习怀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