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女教习怀孕

赵合德女士的宠爱与日俱增,知姐姐玩的花招太,偷情通奸的,除非帝特别保佑,很难衣无缝,何况赵姐妹几月工夫,就从平直云霄,有少同丽的老奶,或陪刘骜先生睡觉,或将有睡觉的,充满怒火,张眼,希望赵姐妹错。身皇的赵飞燕女士张艳帜的干法,跟一桶点了火捻的炸药一,随随,爆炸,使赵姐妹粉身碎骨,尸无存。赵飞燕女士已被生孩子的渴望,搞神智不清——从竟向妹妹脾气的。但赵合德女士却清楚察觉四伏的危机,除了广收买宫的男女外,更加强控制权力魔杖,盖控制权力魔杖才是最基本的。有一,刘骜先生赵合德女士在一,谈谈张长,李短,不知不觉说赵飞燕女士。刘骜先生表示他确实听一些关野男人的传闻,肤色变铁青;但赵合德女士却不动声色,淡淡曰:“我姐姐情太刚直,刚直一定招怨恨,宫廷中,处是仇敌,那些因不你老哥宠幸的人,迁怒姐姐身,就千方百计,诬陷谗构。我姐妹的命握在你手,你听一句话,赵就灭门绝矣。”说。一的命运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醋海兴波目录+书签曹宫母子惨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