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曹宫母子惨死

曹宫女士母子入狱的三,宫廷侍卫官(中黄门)田客先生,再度驾临,拿着刘骜先生的诏书,问籍武先生曰:“孩子死了有?”籍武先生曰:“仍健在。”田客先生回向刘骜先生禀报,一工夫,他阁踉跄,喘气曰:“皇帝老爷(主)赵合德女士(昭仪)

火冒三丈,你完啦,啥不早一点孩子杀掉?”籍武先生悲不胜,流眼泪,曰:“孩子是皇帝的骨,不杀他我知我被处决,是杀了他我同被处决。反正结局已定,就请你再见皇帝,代我奏明:他陛今有裔,不管是谁生的,儿子就是儿子,岂有贵贱别?怎忍唯一的骨处死?请他三思。”

田客先生总算有担,他再回报告。显的,赵合德女士了疑,认籍武先生不是理的奴才,他拒绝执行命令,仍留孩子活口。所,田客先生再,他手拿的皇帝诏书,已不籍武先生杀孩子,是籍武先生:“今夜漏五刻(将亮),孩子给宫廷侍卫官(中黄门王舜。”

情此,已无法挽回,籍武先生问曰:“皇帝老爷听了我的意见,怎反应?”田客先生日:“瞠。”瞠,两眼直。呜呼,皇帝老爷己亲生儿子毒手,历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教习怀孕目录+书签一哭二闹三上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