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哭二闹三上吊

,赵姐妹的密探无孔不入,已控制整宫廷,所情仍泄露。张弃女士喂养孩子十一,忽,女官(宫长)李南女士,拿着皇帝老爷的诏书,向索取孩子。张弃女士法既不敢拒绝(拒绝有,徒赔己命),情不拒绝(老爹着亲生儿子,总吧)。李南女士孩子抱了,从此,世界再有人听孩子的消息。一般人,孩子属“演贵胄”,照正史的程式,一定有六丁六甲、,谒者功曹,及各神灵,保佑呵护。是现在他却孤苦伶仃,距他降生不二十,眼睛刚刚睁,面颊刚刚露爱的笑容。——读者老爷老奶,果怀中有二十的娃儿,知孩子是怎脆弱纯真,每一安祥的呼吸,引爹娘的担喜悦。不一无识的儿,一生,两位女死敌已等在世界,决他铲除。我不知孩子是怎死的,被活活饿死,几日几夜哇哇啼声,使我碎。被人双手扼杀,连挣扎的力量有。

不管怎吧,生命从此消失。一具尸体,夜半被人抱皇宫,扔荒郊野外。

赵姐妹谋杀了曹宫女士母子不久,又掀二场血腥。

二场血腥女主角是许人。“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曹宫母子惨死目录+书签连杀二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