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连杀二子

赵合德女士演的节目,“一哭,二闹,三吊”,是中国女人征服臭男人的传统法宝。最初嘤嘤嗡嗡,跟你哭完,哭臭人肛肠寸断,兼眼冒金星。果哭不达目的,就一翻覆、山摇动。有文闹焉:或卷铺盖回娘,或跑办公室鼻涕一泪一,或向朋友宣传丈夫不是人,或在门口指桑骂槐、口沫四溅。有武闹焉:完全戏台王媒婆的干法,摔桌椅摔板凳,砸具砸玻璃窗,跑街跳高,甚至一状告法院。果仍不取胜,则老娘不活啦,跟你忘思负义的王八蛋同归尽,教你吃人命官司。

“绝食”,属“闹”的一。付权势,是一抗议,若甘先生是。付爱人,是一撒娇,就是现在赵合德女士露的一手。阁一拒绝吃饭,刘骜先生就慌了手脚,求告曰:“我爱你,才不隐瞒,什告诉你。我你知我的,不反使你气子,你不原谅我,我有陪你一块死。”是,他阁拒绝吃饭。反击异常凌厉,赵合德女士承不,盖果僵持,一顿不肚,皇太知,一翻御脸,赵合德女士全盘输掉。且他既彻底屈服,就回转意,反劝他,曰:“我不吃是了我既伤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哭二闹三上吊目录+书签一项空前骗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