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项空前骗局

俗云:“虎毒不食子。”畜生尚爱己的儿女,刘骜先生却一连杀掉己的两亲生骨,连畜生不矣,是宫廷特有的悲剧。尤其严重的是,刘骜先生并有其他儿子。中国人古老的传统观念中,有儿子是一件不宽恕的罪行,因那将使祖先的香火断绝,故圣人云:“不孝有三,无。”尤其是皇,尤其是皇帝,有子嗣,中央政府权力的转移,带不测的政治危机。刘骜先生宁愿冒一切的不韪,一意孤行,有一理由解释,理由再明显不,他迷赵合德女士的色。虽仍处打野食,今跟曹宫女士床,明跟许人睡觉,但并不说明他不爱赵合德女士。呜呼,男人的爱情永久不易专一,女人的爱情专一不易永久。男人爱某一女人,爱一辈子,永不放弃,是,有了机,仍跟别的花似玉鬼混。女人受某一男人,就专爱共一男人,视别的男人不值一文,是,一旦变了,那比男人变了,疯。

刘骜先生被赵合德女士迷惑已了伤害智健全的程度,所,他不惜杀子。京戏有《杀报》,演的是一寡妇恋奸情热的故,唯一的孩子干预母亲的通奸,就杀了孩子。除了受法律的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连杀二子目录+书签一首童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