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首童谣

赵飞燕女士所向老公刘骜先生提一份正式备忘录(笺奏),一则是,宫廷虽规矩此,至尊的帝王,中亲夫妻,不写情书,写官文章。二则是,赵飞燕女士故意此,宫廷的行政部门,怀孕的日期,列入簿册。三则是,希望刘骜先生在十月怀胎期间,不再接近,使有足够的间实施的谋。

一着果使刘骜先生龙悦,他立刻回复一张便条,曰;“你的备忘录,喜庆集。夫妻间像一人一,王朝政权最重的是,皇嗣一。你刚刚受妊,千万保重,再有什请求,不写备忘录啦,告诉宫女一声就行。”并马令赵飞燕女士加倍服侍。

问题是,赵飞燕女士实却有怀孕。呜呼,生孩子桩,是帝的特别旨意,有些女人,臭男人一碰就生,有些女人,臭男人前仆继,不生就是不生。尤其怪的是,越是需孩子的女人,偏偏越是不生。赵姐妹显已尽了全力,使了所使的花招,仍是不生。赵合德女士已经认命,赵飞燕女士则打“怀孕”的王牌,乞灵诡计,决从它外民间抱娃冒充。

——民间抱别人的娃,仅涉及财产继承祖宗祭祀,麻烦不。皇抱别人的娃,却涉及政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项空前骗局目录+书签男人是性的奴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