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打落水狗

刘骜先生暴毙,赵合德女士有及流眼泪,已有宫女分别向皇太王政君女士、皇赵飞燕女士,飞奔报告。一老一少,赶现场,抚尸痛哭。虽召了一群御医,已无力挽救矣。

刘骜先生死,等赵姐妹势力的瓦解,积十余年的怨毒,始爆。最初仅造谣说是赵合德女士皇帝谋杀的,则言确凿,一口咬定非是谋杀的不。王政君女士既悲且怒,命宫廷总管(掖廷今)

、宰相(丞相)、最高法院院长(廷尉),组织联合法庭,审问赵合德女士,调查刘骜先生致死的情形。

赵合德女士现在一次遇靠貌不克服的困难,已象席法庭所遭遇的怕场面,泣曰:“我一向刘骜孩子一,玩弄在股掌,宠爱荣耀,冠。怎够在公堂,跟皇宫总管类的芝麻官,争辨床男女间的乎哉?”玉手握己的酥曰:“刘骜哥啊,你哪啦?”哭了一阵,杀死。

——赵合德女士底是哈方法杀的,书有明白代,或曰“呕血死”,或曰“绝”,太抽象,情形是服毒。,不管是服毒,吊,反正是的结局使我既称快意,又感慨系。

称决意的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西门庆式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