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控制奇紧的反抗

赵姐妹从进入皇宫,一遭毒手的是的皇许女士。许女士的名字,史书有记载,我称呼的头衔。

——在的中国社,儒派男尊女卑的观念,肆,数女人的名字,不外人所知,有头衔的称的头衔,无头衔的称张氏王氏,我此。

许皇是昌邑人(山东省金乡县),跟赵姐妹恰恰相反,有一显赫的世,是公元前一世纪二O年代被毒死的皇许平君女士的侄女。许平君女士的爹许广汉先生,有一女儿——许平君.许广汉先生死,他的侯爵因无人继承的缘故,消灭。但许广汉先生有两弟弟:许舜、许延寿,是侯爵.西汉政府特别令,许延寿先生的儿子许嘉先生,继给许广汉先生,继承许广汉先生的爵位,并主持许广汉先生的祭祀。所说,许平君女士跟许嘉先生,是姐弟关系,本文的女主角许女士,是许嘉先生的女儿,叫许平君女士姑妈的。

许平君女士的独生子刘奭先生,公元前四九年登极,西汉王朝十一任皇帝。他一直哀悼己娘亲在位的间太短,不满四年,就被霍毒死,所在替儿子刘骜先生选妻的候,就指定许嘉先生的女儿。在婚姻关系中,许女士是刘骜的长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许皇后目录+书签巫蛊大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