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痴痴地等

班婕妤女虽逃生,但许皇姐姐侯爵夫人许谒女士,却逃不掉。巫盗案件,在卫子夫女士的篇幅,读者老爷恐怕太熟悉啦。许皇姐妹极真的有勾,希望丈夫回转意。但并有勾,被栽脏。呜呼,每代有每代的“撒手锏”,西汉王朝的“撒手锏”是巫蛊,撒手锏砸头,纵是孙悟空先生,摆不,何况一皇,何况一侯爵夫人——更何况一民乎哉。悲夫。

结果,许谒女士处斩,许皇贬谪平民,囚禁昭台宫,许氏族全体逐首长安,遣返他的故乡山阳(山东省金乡县)。许皇前了十六年皇,垮了彻底。是,悲剧在面,许皇的聪明才智应是无庸置疑的,尤其贵的是不肯屈服,始终奋斗挣扎。是,聪明的人不是每一刻聪明,再聪明的人有糊涂的俟,且,的命运不济。

许皇另一位姐姐许靡女士,是一位候爵夫人,的丈夫韩宝先生世,在寡居。就在候,一胆包兼荒腔走板的荷花少浮长先生,现在生命。淳长先生是皇太王政君女士姐姐的儿子,有结实的亲戚,所他是一位侯爵,的职位是宫廷警备司令官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巫蛊大狱目录+书签厄运像魔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