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厄运像魔绳

情此止,应该全部结束。是厄运一旦始,往往是一连串的,像一根缚身的麻绳一,越挣扎,缚越紧,终被它勒死。

厄运的使者王融先生,是王立先生的儿子,淳长先生则是王立先生的表弟。王立先生是一位侯爵,不侯爵虽是侯爵,却是一光棍侯爵在政府权力中枢有位,就是有实权。在资格及力,他应该宰相或全国武装部队总司令的,是偏偏被王根先生夺了,他认全是淳长捣的鬼。底淳长先生捣了鬼有,我不知,反正王立先生既经认定,那就足够暴跳雷,恨入骨矣。表兄弟间不共戴仇的狗咬狗局面,人人皆知,连身皇帝的刘骜先生清清楚楚。

淳长先生收拾行装际,王融先生问淳长先生,不“车骑”送给他。

——“车骑”,顾名思义,有车有马,马背转着装备精良、风凛凛的卫士群。三世纪,“车骑”改称“卤簿”,名目虽异,结构一,是展示官威的一卫队者.读者老爷京戏,无论什官,场亮相前,总有几呆头鹅伙,先排列两旁,那就是“车骑”“卤簿”矣。俗不云乎:“军未,粮草先行。”在官场,则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痴痴地等目录+书签傅孝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