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傅王两家激烈斗争

博孝哀女士虽顺理章了皇——一年概十七八岁——但刘欣先生的祖母傅老太婆亲娘丁姬女士,却遇困难。傅老太婆逼着孙儿公尊崇太皇太,尊崇丁姬女士皇太,是根据宗法制度的理论,刘欣先生继承帝位,是他人的,不“一人,鸡犬升’”,全人搞“宗”系统。傅老太婆丁姬女士,仍是“宗”,傅老太婆仍是定陶王国的太王太,丁姬女士仍是定陶王国的王太。刘欣先生才二十岁,又刚刚坐宝座,屁股有暖热,政府权仍在太皇太王政君女士娘人王姓族的手,他不敢直接颁命令。所,傅老太婆越催紧,刘欣先生越难。

情形被绝顶聪明的侯爵董宏先生眼,他认机啦,是向刘欣先生了一条陈,引公元前三世纪五○年代的故。盖秦王国五任国王赢异人先生的亲娘是夏姬女士,继给华阳夫人,等赢异人先生坐王位,夏姬女士华阳夫人,同称王太。所董宏先生建议,应该援引前例。

傅老太婆喜望,刘欣先生感谢董宏先生他解围。是,却触怒了王姓族,全国武装部队总司令(司马)王莽先生首,副总司令(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亲上加亲目录+书签全族覆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