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全族覆没

一弹劾,正中皇帝刘欣先生的怀。他不真的“按律惩治”,果真的“按律惩治”,王根王况休矣,在他的目的在排除王姓族势力,是王根先生遣回他的封邑曲阳(安徽省凤台县),王况先生比较严厉,撤消他的侯爵,贬平民。

王姓族衰落,傅姓族兴,丁姓族跟着沾光。傅老太婆有三位堂弟,除了皇傅孝哀女士的爹傅晏先生封孔乡侯外,傅喜先生封高武侯,傅商先生稍封汝昌侯。更在稍,傅老太婆的娘,曾改嫁一位姓郑的,生了一子郑挥先生,虽已经死啦,追封信阳侯,由他的儿子郑业先生继承爵位。更追封傅老太婆的爹崇祖侯,丁姬女士的爹褒德侯。丁姬女士哥丁忠先生已死,丁忠先生的儿子丁满先生,封平周侯;二哥丁明先生,封阳安侯。一群新兴的侯爵他新参加政府的官职,使傅丁二的势力,霎间日中,炙手热。

是生在公元前七年的,就是刘骜先生死掉,刘欣先生台那一年的。了二年(前六),傅老太婆向二十年前的情敌冯媛女士报复,生流血冤狱。权力富贵使摇尾系统迅速建立,宫廷高级侍卫官(黄门郎)段犹先生、宫门司令官(郎中令)冷褒先生,旧案重提,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傅王两家激烈斗争目录+书签王孝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