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隔绝母子之情

傅孝哀女士杀,一届的皇—一王莽先生的女儿登台。史书有留的名字,依照我定的规则,称王孝平女士。王孝平女士跟傅孝哀女士,恰恰相反,傅孝哀女士是那平淡庸碌,王孝平女士却始至终充满传奇。不的命运却是一,从生死,身不由主,虽享尽世界的荣华富贵,跟海的一叶孤舟一,被现实政治卷入无情的漩涡,最冤沉海底。

王孝平女士爹王莽先生,是全部故的编剧兼导演,关他阁,我不加介绍,在《帝王死》的篇幅,他的表演,占更重的位置。但我又不完全不介绍,离了他混蛋老头,王孝平女士的故即行悬空,无法了解。

前已言,西汉王朝十三任皇帝刘欣先生,公元前一世纪一命告终,王莽先生重返政府,傅丁二姓族,展规模报复,政权再度滑王姓族手。

刘欣先生有儿子——我再提醒读者老爷一句,专制政体中,有儿子是一件怕的不幸。依照血统的远近,有迎接远在中山(河北省定县)的亲王刘箕子先生入承统。刘箕子先生是冯媛女士的孙儿,刘兴先生的独子。十二任皇帝刘骜先生选择皇位继承人,刘欣先生胜利,刘兴先生失败,刘兴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王孝平目录+书签小女孩成为政治斗争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