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女孩成为政治斗争工具

诏令充满了暗示——暗示绝不允许卫姬女士“居非其制,称非其号”。但随着诏令的,却是更物资的赏赐,故安(河北省易县)七千户人加拨卫姬女士的汤沐邑,另外给的继子现任亲王刘先生,每人黄金一百斤。召唤卫姬女士长安一,一字不提。

是一安抚,希望卫姬女士安份认命,不再什花。是,卫姬女土不忘掉己的孩子,怀念爱儿,日夜哭泣。候才现,宁愿儿子留在身旁,不愿儿子千外的长安傀儡头目。孩子,离不母亲,做母亲的更不放别人抚养,何况他有病在身。

王宇先生不赞老爹断恩绝义的肠,他再度教导卫姬女土,表明态度,直接向太皇太正式请求前首陪伴幼儿。万万料不,往的书信却落密探手。王莽先生的反应强烈残忍,他儿子王宇先生处决。亲生儿子毒手,别人更不说啦,了斩草除根,卫姓族,包括新封的两位准侯爵舅爷在内,一律处决。卫宝先生的女儿正是中山王国的王——刘先生妻子,立刻逮捕,流放南方两千公外蛮荒区的合浦(广东省合浦县)。

现在,卫剩孤苦零什的卫姬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隔绝母子之情目录+书签由皇太后而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