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由皇太后而公主

王莽先生既决夺取政权,整国装腰包,不在乎什黄金铜钱,且了表示谦让德,他仅接受铜钱四千万贯,就在四千万贯中,抽三千三百万贯,分配给十一位侍女(媵)的娘,每三百万贯。漂亮的做法,引一片喝彩,王莽先生就是需喝彩。摇尾系统向太皇太提抗议说,皇的聘礼七百万贯,跟侍妾的聘礼相差无几,不但不公平,且有损皇的尊严,求增加。

王政君老太婆令再增加二千三百万贯,连同王莽先生原留的七百万贯,共三千万贯。呜呼,王莽先生真是人杰,经他一搞,使国库又支二千三百万贯,是穷苦民的纳税钱,却让王莽先生做了面子。但王莽先生仍继续演特写镜头,就在四千万贯中,拨一千万贯散给比较穷困一点的王姓族——他使每一利的角色,他有感谢情。摇尾系统又向太皇太建议说,根据“古礼”,皇帝的岳父人的封邑,至少应有五十方公,新野(河南省新野县)恰查有良田二万五千六百顷,正增加他的封邑。

王莽先生的目的既是全国土,不的二万五千六百顷,所坚决拒绝。

订婚热闹了一阵,接着是结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女孩成为政治斗争工具目录+书签纵身火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