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一、玉珠

我叫沈玉珠,面有姐姐叫珍珠,面有两妹妹,分别叫宝珠金珠。姐姐我是一妈生的,两妹妹我不是同一妈生的。

我一直很同情妹,因有喜庆的名字,从穿的戴的,必有跟猪有关的。例,坠了金猪头的镯子,毛绒鞋涌金线绣的肥猪。

妹很忧郁。

我觉吧,不全怪爹,他本就不擅名,我的名字是娘的。姐姐是长女,捡着的,我投胎晚了些,就珠圆玉润了。不怪继母,根本生孩子。实,我那四异母弟弟的名就被更惨不忍睹,依次是毛,毛,阿毛,毛毛。周管的儿子养的土狗的名儿比强。

说名贱养活,话倒不假,四毛弟弟顶壮实,尤其是毛,他刚满十岁,十四枪内就哥挑翻在了。我爹很高兴,说是‘酱门糊子’,我的姨娘兼姨很不高兴,硬拖着我兄妹三人又哭了一回我娘的灵位。

什说‘又’?因姨三两头带领我进行此项活动,我爹听见最,听不见就哭他听见,假装听不见哭他装不。

我很厌烦。

姨从我说,防备爹爹的新老婆,继母是黑肝,妹妹抢走父亲的宠爱,弟弟抢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20回 终结章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