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三、翠蝉

“……歹瞧着打的情分,你帮我跟奶奶说说,我哥儿记着你的情。”一中年妇人站在廊,拉着一打扮方利索的管媳妇絮絮语。

那媳妇子低声:“我省,阵子二奶奶忙,若不,便是你不提,记着的。你是,些年,读书进,二奶奶什候落哥儿了。”

那中年妇人虽穿戴不俗,周身绫罗绸缎,神情却十分瑟缩,闻言讪讪了几声。

二人分,那媳妇子转身踏庭院,身旁的另一媳妇子紧赶慢赶跟,嘴嘟囔着:“翠蝉你忒了,一说不,二奶奶疑你怎办?”

翠蝉轻叹一口气:“算了,底是一齐的,今不容易。”

“哼,不容易什,初别着冒尖儿,儿不比我体面?”

翠蝉摇摇头,:“不该咱议论的,你办罢。”那媳妇子笑:“,那我托你的……”翠蝉笑:“忘不了的。”那媳妇子连声谢,满脸堆笑走了。

目送那媳妇子离,翠蝉才继续往正屋方向走,一路遇见的丫鬟婆子,各忙不迭放手中活计,向点头弯腰问。

翠蝉刚踏入正间,就听间有人声,细一辨认,便知是主母盛房的梧二奶奶在说话,立刻停住脚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绣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