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四、玲儿

玲儿匆匆穿抄手游廊,低着头往清冷的西侧一排院落走。

外头是炎炎八月,中却坠入冰窟般冷刺骨。人说皇的公主头,庆宁长公主是头一份的厉害,在,主子的婆母才是不动声色的本。驸马公主共有四子,唯姑爷读书,有功名,回若弄不,不知庆昌长公主怎收拾。

廷灿在屋焦躁不安回踱步,庭院中三五懒洋洋的婆子在打哈欠,众人见玲儿进了院子,顿讪笑:“哟,不是咱三奶奶的红人,半哪儿了?三奶奶快头面磨人影儿了。”旁人一阵嬉笑。

不等玲儿口,屋门吱呀了,廷灿冷冷立在门边,强忍怒气:“我有话玲儿说,今儿热,众位妈妈歇息罢。”何曾奴才说客气的话。

其中一婆子慢吞吞站,堆着假笑:“瞧三奶奶说的,咱做奴婢的哪那金贵了,不论热冷,不该给主子差。算啦,不论死活是熬着罢,不回头三奶奶又满府闹腾‘府人怠慢您’喽!”

廷灿咬了咬,恨不狠狠抽几婆子一顿鞭子,年母亲在,己何曾受等欺侮。玲儿一瞧不,抢在廷灿口前,赶紧前几步,从衣袋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翠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