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七、羞日遮罗袖,愁春懒起妆

车三娘跟老父老母处跑生活,有算命瞎子在吃了的半馒头,决意馈赠一次卜卦,曰:车氏你是一辈子的劳碌命,哪怕将富贵双全了,接着劳碌。

车三娘不屑一顾。

谁哄谁呀,是江湖混的,卖花拳绣腿,瞎子卖嘴皮子,是靠糊人弄挣饭吃的,谁不知谁的底细呀,鬼才信他胡说八,哪富贵了的接着劳碌。

很久,回,忍不住抽搐嘴角——真被死瞎子说中了。

幼贫寒就算了。年纪就做饭洗衣,照顾病母,有跟着父亲一吆喝买卖,招揽客,倒练了泼辣干练的子。不少人喜欢利落干,说亲的不少。

十九岁那年,老父世,做九流行的,哪敢有什礼数讲究,尤在热孝中,就带着病弱的老母嫁了一漕帮不眼的喽啰,叫石铿。管丈夫叫石头。

石头身边有流着鼻涕的石头。

兄弟俩幼丧父丧母,相依命,石头底是男人,顾着挣钱养,就顾不照顾孩子了,的男孩又瘦又黄,穿着不合身的衣裳,踩着的鞋子,手长满了冻疮,呵呵傻笑,叫姐姐。车三娘一阵疼,便己儿子悉抚养。

丈夫人稳重练达,节很拿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锁香檀目录+书签八、燕赵多佳人,美者颜如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