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八、燕赵多佳人,美者颜如玉

从科场径,人人是一副刚狱的模,一半死不活,三日困居囚笼,乍见青白石,真恍隔世,即便是正值青少的的齐衡长柏是一副步履踉跄、脸青白的模。

有些底的人,早有仆众人在试场外翘首期吩,齐、盛两的管伸长了脖子往头瞧,一见了各的主人,便赶紧连搀带扶的领回了。

头脑的狠睡了一一夜,长柏才缓一口气,连着换了三条热帕子才脸捂活了,长长的透一口气,五斗在旁举着一件青色滚银灰烧毛的织锦袍子,嘴:「登州那儿桃花了,京城却遗般寒气,亏羊毫姐姐细,给带了两件厚实的……」他犹滔滔不绝,触及长柏警告的目光,陡噤声,讪讪的低头。

一旁的汗牛低着头,半蹲在服侍长柏穿鞋着袜,嘴伶悧的说着:「适才老贵叔人说,爷回带屋人,唯恐您居不便,给爷寻了两丫头服侍,不知?」

长柏摇摇头,:「不必。几日,登州人。」汗牛恭敬:「是。那几日就委屈爷,咱俩服侍爷了。」他深知主子脾气,余的话一句不说。

桌摆放着热气腾腾的早饭,清粥、松花蛋、白糖桂花糕、牛油芝麻卷,长柏提筷子,略了些,刚漱口净手,一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羞日遮罗袖,愁春懒起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