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雏篇 满目繁华何所依 三、栀子香

晨光微露的石库门朝北的井,总晒不阳光,暗绰绰的,那着几支月季,红暗在影,暗沉的,是不头的红。井的女孩正喊嗓,在影向,积极着太阳微露的方向,露己的峥嵘。

日升日落,斗转星移,幕了,有新角儿在长,就像新的月季,影遮不住的鲜妍明媚。

归云愿意绞一枝最鲜艳的月季,插在归凤的鬓角。归凤生的桃花面,敷着粉,含了苞。掩盖一段,所更见风流。归云说:“娘说让我场试试声了,你担待我!” 归凤镜敛妆容,眉眼皆是叹:“归云,你的八字比我,一定很的。”

归云底叹,话听不少,归凤最的,是明白的。归凤般认八字,认命。总觉唱再彩,是输给归云的。有归云才是展风的福星。是庆姑说的。庆姑说:“你是群孩子唱的最的,我指着你头。”从信庆姑的话,在舞台,始崭露头角,渐显锋芒,甚至有盖筱凤鸣势。

但底的那点憾存着,冷着,在那一场一场风花雪月的戏倾诉己的情怀。手戏是女孩子陪衬唱。轮归云做的配角。归云的扮相不赖,绾着头,描吊绡眉,一身英气勃勃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觅觅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