烽火篇 一寸山河一寸血 十、长天留恨

卓阳在一片阳光的照耀醒,他的半边脸,被刺痛。揉一揉眼睛,手撑住额头。

他睡了几?一?是两?睁眼睛,清楚己身在一处古朴又简陋佛堂中,佛像慈祥微笑,又俯瞰众生。除此外,一切很杂乱。破乱的席子随是,摇摇坠的窗楞敞着。清风贯入,卓阳见窗外的密菁莽丛。他了,是罗店的防区中转站,他是昨清晨,他临走《朝报》的主编莫华说:“不前线,不有真实的品。”他跑路跑的很快,莫华在面叫:“你今朝给棉纺亨王启德拍照片。”他装听不,他罗店。负气,一力。卓阳,父亲初是耍花腔一般历练他的意思,摇德律风给昔日同窗莫主编:“老莫,犬子摄像感兴趣,你那儿有什差使提供?”莫主编哈哈一笑:“我敞门欢迎,世侄爱做什便做什,我未必给的薪水!”

卓汉书哈哈一笑:“我供一免费实习生!”并不是莫主编抠门,是份正经报纸确实经营困难,尤其是婉拒了几有背景的团体公司入股求。海滩的报纸,流行找靠山。靠的,真是不缺金不缺银,需及缺德就;不靠的,除了不缺德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血色满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