烽火篇 一寸山河一寸血 十一、气壮河山

月余的激战,激了城市的骨血中埋已久的血,似乎前线的吃紧日本人的飞机炮并有吓阻人保卫园的决。十洋场沸腾,男孩女孩,男人女人,组织义勇军,童子军,救护队,尽力支援。是展风终是走了。庆姑竟就此闹,怔怔说:“我是不是逼迫他太紧了?他了爹,是伤了的,报仇的。我怎有呢?”再拉住归云问,“他一是不是就快活了?”

展风留了话的,他现今编在救护组,每日往通的国民伤病医院送伤患。医院是几年前那场战争中由宋庆龄女士何香凝女士共同号召捐建的。初捐建的人或许了所医院有,因此并未年的设施做调离。坎坎坷坷六七年,确实二次了。归云怕庆姑颠颠倒倒,什同讲了,少不连哄带骗蒙混了一些。

庆姑是说:“不,我是着他。”每日通给展风送饭,归云归凤怎肯放人?答应每日轮流代替通等展风,捎带回他的报平安纸条。但展风并不是每日现,庆姑此累累神伤担忧。

归云觉着庆姑老惦念着伤精神,干脆建议庆姑同蝶娘一医院护陆明。陆明的伤渐渐有了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长天留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