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愤篇 篱下岁月无尽愁 十四、离亭雁·风满高楼

雁飞辗转半夜未曾阖眼睛,间中楼喝水,见藤田智衣躺在沙,睡很冷,很熟。

端着水杯在他身边居高临站了。他喝光了的功夫茶,将杯子倒扣在圆盘,做一八卦形。万生吸进,不再放。

雁飞移了目光,一角的麻将桌。那桌子有抽屉,头放着张泉品的银色剪刀,是苏阿姨备着的,方便随处缝纫。,修剪指甲。“剪切锋利、合顺、手感轻松!”广告词有写错,很顺手。的眼睛就钉住那抽屉。有剪刀,剪切锋利、合顺、手感轻松。,插进人的膛是不是干净利落?

沙的藤田智翻了身,背转,随便怎生处置他。雁飞无聊了,转身,悄悄楼,是空泛的,翻覆睡不着。早晨不床,苏阿姨不敢叫,直让睡日三竿。床,洗漱完毕,苏阿姨递一张便条,说是藤田智留的。便条写:“今日午奉陈曼丽骨灰。”雁飞揉碎便条,扔进抽水马桶,一拉拉杆,疾流的水将碎屑冲无影踪。

不知日本人怎待陈曼丽的尸体。半曝尸,三五日,尸将不尸,死相毫无尊严言,不管死是惊世骇俗!骨灰!一精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江南春·乍暖还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