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愤篇 篱下岁月无尽愁 十八、念奴娇·暗夜无明

者有话说:

海夜晚的弄堂,是鲜香的。营口的生计,日日演。避红头的印度阿三,人在梧桐树摆了什。糖粥档、茶叶蛋档、梨膏糖摊,有兰州拉面摊,煤气灯,蒸染的生气,是一座实惠的不夜城。归云走进,有点惊异,回人哩!找老范的摊子,头有,深深往一瞧,原在弄堂最末。“呵呵,被赶进了。”老范吆喝,挺不意思的。归云左右,生意算兴隆。“处有霸头,法子,不混啊!”原是,生计艰难,处处虎狼。老范招呼归云坐:“卓先生呀,怎女朋友兴?老约吃馄饨。”他替抱怨呢!是甘的,一点点的松动。“馄饨香。”羞涩笑了,是喜的。老范停了排队客的份,给归云插队,归云摇手阻了,帮老范收钱端碗,又退让一阵。老范觉归云算了,找钱比他拎清,算手,让做了。末了才归云特特了一碗馄饨,洒了很蛋皮紫菜。归云间晚了,忙一阵,卓阳竟有,不由说:“他有。”

“兴许马就了!”老范见摊位坐满了,就将灶台理给归云。归云不讲究,就着灶台吃了。同老范一二熟了,就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绮罗香·但愿长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