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愤篇 篱下岁月无尽愁 二十、定风波·虎尾春冰

归云在昏迷中是疼痛的,伤处在胃部,憋住了气,一,我是不是死了?又晚的卓阳约,又是不甘的。并不死。似乎是有人抱了,有一番躲闪,又平稳着落了。听见有人在说话。“竟见杜姐昏迷在印刷房弄堂,吓死我了。”“不紧,是被蒙了乙醚。”有人轻柔唤:“归云,归云。”声音熟悉,挣扎着睁了眼,是产生了幻觉。

似乎是卓阳,身笼着一团微光,让他的眉目有那清晰。他近在眼前,却恍隔世。他的眉,他的眼是焦灼的,那望住。仿佛一线阳光洒,醒了,。卓阳倾身,他的气息包围。

他说:“归云,了。”听不透,叫了一声:“卓阳?”他握住了的手:“归云,你安全了。”温热的掌,逐渐暖了冰凉的手指,在回暖,身体却在他手虚软。

原底一直有害怕,并不怕,是一他面前,的害怕立刻毫不掩饰流露。被他握住手,半人靠在他的怀,异常安。原不是幻觉。报社的人围拢了,秦编辑马路摊买了米粥,有其他人找了药,有懂些医的女记者查验伤口。归云才己的胃部头,有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风波恶·敲山震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