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愤篇 篱下岁月无尽愁 二一、泣颜回·飞星传恨

展风进了黑暗的囚室,就一沉底,再浮不。面目模糊又狰狞的人,全数皮鞭、枪托招呼在他身。皮鞭浸了盐水,一身皮绽痛彻肺,惨叫此彼伏。“知做人老实了吧?皇军,有什果子!”是中国人说的中国话。展风竟了力气,了“呸”了。一口浓痰吐那人脸。“汉奸走狗!不死!”便又被额外招呼了几,腹背鲜血淋漓,已经让他分不清楚痛在哪,全身有一块筋骨皮属己。痛旋转,四肢被缚住,做靶子。他,我是不是死在?屏住口气,坚不求饶。痛坏了就晕,晕了又被冷水泼醒,,他的神思浮浮沉沉。那些人管打,并不审问。几回合,他就明白了,那些人是教训他,并不指望他招什供。一一意,等“老虎”。是“老虎”有,先“猫”耍够本。又有了新花。他再次被冷水泼醒,徐五福一组,被绑囚室中央。前方的黑暗坐了人,幽暗见眼镜的反光,森森的。身边有一群走狗,其中一拿了一串鞭炮,问:“谁玩?”昔日工厂的同被两两带。怎玩?先问:“你愿不愿意给他点炮仗?”头先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定风波·虎尾春冰目录+书签-->